唯さん

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头像自分绘 A团饭+tsp


🙌🏻所有es相关汉化都禁止转出LOF/二传其他地方




→ 只做自己喜欢的事 不开车不撕逼不掐架
※ 玻璃心过激派拒否

#自汉化请勿转出#p1-p4是司的生日漫,宠弟团奈次;p5-p6&p7-p10是两篇レオ司,后者有已交往设定。
……哇我写的好正经!!(破功)其实一直吃leo司来着但都没有怎么发过😢最后那篇原图宽度太小lof自动扩大了所以有点糊……好喜欢看司闹别扭呀XD
*不知道怎么翻合适所以直接用原称呼的:leo叫司“スオ~”、泉叫凛月“くま”叫司“かさ”叫岚“なる”

【一点啰嗦的感谢💓】

呜呜呜呜呜呜小天使真的好多我觉得自己像是迁怒了一样😭😭😭看着评论和私信之前的生气全都消失了,真的超级谢谢现在还关注着我的你们……!!

本来改了名想以后用这个号刷arashi,“栉森”是nino某角色的姓氏💦最后还是决定另外开一个号专门刷,这边依旧是es😚虽然头像是nino啦~
感觉不应该让温和派受到牵连,即使现在退坑了我以后也会继续不定期做汉化的!!!💪💪🌟

啊! 如果有喜欢A团的小天使请务必找我玩///// 
【Lof @栉森初唯♪  】

评论(33)
热度(11162)
  1. 共56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