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さん

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头像自分绘 A团饭+tsp


🙌🏻所有es相关汉化都禁止转出LOF/二传其他地方




→ 只做自己喜欢的事 不开车不撕逼不掐架
※ 玻璃心过激派拒否

「スカウト!BADBOYS」

啊忘记在lof发卡池剧情翻译了!【我还真是顶风作案……】
看到很多大大的剧透加上抱着反正三单了没抽到光,再多也不准备氪的想法,开了这期的卡池剧情,然后……救命今天的我就是蜡笔次推!!!Ra*bits神圣领域啊啊啊啊(尖叫
除了翻译外配合去年七夕祭的剧情写了写这期卡池感想,我跟你们讲光酱就是天使兔团就是天使聚集啊!!
※我就不把“に~ちゃん”翻译成“仁哥”了,太出戏233用“尼~酱”的音译

★多截图杀流量注意!★
 
剧情上来就是仁兔的CG,兔团正在“bad boys”主题摄影中。哎呀穿王骑的衣服真帅气~ 


仁兔在这里说“がお~!悪いに~ちゃんだぞ~☆”
这个手势配上“嘎哦~” 、自称“坏哥哥”的仁兔真是……这个人是三年级的吗XD!
喜欢泡茶的创创照常来为仁兔送上茶~说到衣服时提到是鬼龙前辈的工作,然后仁兔问啊咧创和红郎关系很好吗?创创说是的一起洗过衣服而且七夕祭大将有教他裁缝技巧,仁兔说:“这样啊。红郎同学、从以前起就很会照顾人呢。”←我不管这是红兔糖!仁兔一定在班里被大将照顾!官方四格为证!(喂


然后插叙,开始回忆早上的事。
场景转到保健室。


那个……椚老师你习惯称呼“阵”的话不改过来也行的()反正后面你还是用“阵”来称呼的佐贺美老师啦2333
总之仁兔来到保健室之后发现只有椚老师, 被问到为什么过来时仁兔说因为听到“小光受伤了”的消息就急急忙忙赶过来想确认一下。
佐贺美老师出去参加一个节目所以不在,是椚老师帮光处理的伤口。椚老师告诉仁兔光正在里面的床位上睡觉,仁兔过去看到光的时候眼神特别温柔:“真的呢,小光睡着了”还笑着说“啊哈哈。因为是一直都很有活力吵吵闹闹的孩子,睡觉时的样子这么安静有些不可思议的感觉呢”


然后光醒了~回忆起来受伤后Valkyrie组合里那个粉色头发的人把自己送到保健室的,而且是很慌张地把自己抱到了保健室(脑补了一下宗看到一身伤的光心疼又紧张的样子……好棒qvq宗果然是兔团全员推,每个都要好好保护)
因为这件事光也开始有了“这个人意外的亲切”的印象,恭喜宗~蜡笔次好感度+1
【说起来光很容易因为小事而对人好感度up呢~去年七夕剧情里也是骑在大将肩膀上后就说自己更喜欢鬼龙前辈啦XD】
见光醒了仁兔开始问他受伤的原因。
仁兔:“睡眠不足?没事吧?失眠可是抑郁症的主要原因啊~小光这样的人难道会有什么烦恼?”
光:“ ‘我这样的人’的说法好过分,即使是我也有很多的事要考虑的哦~? ”

仁兔说那来说说你的烦恼吧,毕竟他是蜡笔次的监护人。但光却笑嘻嘻地说自己没有什么烦恼,他自己就能搞定一切(我是不是翻得太随意了x)仁兔满意道:“喔、很狂妄的发言啊……不错不错,这才是小光♪”


光说上课很无聊要待在保健室,仁兔在摸到光的时候他皱起眉说很痛让仁兔不要碰他,仁兔的表情立刻严肃起来问光是不是还有内在伤,让他多多注意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这可是作为偶像的本钱。
光:“脸没有受伤~所以没问题的♪”←这孩子接的这么调皮啊啊啊我的心
“才不是没问题呢!偶像最重要的只有脸的想法是非常大的错误。”仁兔还是不放心继续追问,“这些伤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和谁打架了吗?”
光皱眉摇摇头:“……嗯~说不出来”
仁兔:“不肯说吗。你啊,总是什么重要的事都不愿意说出来。” 
光:“尼~酱说的话,反正我也理解不来。” 
“我不明白啊,你那种说法……好啦,告诉我吧。还是说,我没有可信度吗?”仁兔有些难过,“这样啊。结果我就只是个帮助Ra*bits的外人吗。”


【然后就是!!这张让我氪了三单的CG啊啊啊啊啊可惜我还是没抽到他.....呜呜呜闹别扭的光太可爱啦!】
光: “那样的话尼~酱不喜欢我就好了。……我、只是困了所以要稍微睡一下。尼~酱你、不去上课吗?”
仁兔: “不,那种理由实在是……怎么了啊小光,在生什么气吗?”
光:“我才没有生气。一直在生气的是尼~酱。呜呜、我是坏孩子所以大家全都刁难我对我说教。” 
 【请把以上几句光的台词全部配合CG图表情看!(捂心口)救命我只想抱抱他】 
光:“照顾是多余的。我、一直都是一个人也没关系。” 
仁兔:“小光?”
光:……
仁兔:“睡着了?还是因为不想和我说话所以无视?小光?”


光没有回应。仁兔开始思考是不是自己刚才说错话了,在VK的时候一直是被老师照顾着听他的话,其实自己是不擅长人际交往的。他希望光可以和他有什么想说的话就能说出来,他就是因为无法做到这点间接导致了VK分裂,所以不想在Ra*bits重蹈覆辙。

【接下来转到友创时间☆
创创要喂友也吃梅干……氛围也太闪啦!我要蛀牙了XD
 不要怀疑我,我看主线最初喜欢的创创cp就是友创来着~虽然现在爬墙了但我也爱友创!】
 
创: “诶嘿嘿。友也君也吃梅干吧?来,啊~♪”
友也:“别这样,咱们都是男生……相处这么久了还黏糊什么啦。”
创创:“呵呵。我长得不够漂亮,所以能让人感觉愉快的话也不坏~友也君知道,但我以前是看起来特别普通不起眼的感觉呢。”
友也:“对对,创这么漂亮却只有我一个人知道……”(友也用的“綺麗”!对男孩子用了这个词啊啊啊)


接着友也就从天台往下看到了光,立刻皱起了眉头。

友也:“不是,为什么光在操场上奔跑……搞什么啊,那家伙?”
创:“喂~光~君!唔,这个距离能听到吗?” (本能打招呼之后又疑问的创创可爱☆)
友也:“创,声音太小了……啊咧,尼~酱在追跑着的光?这、这是什么情况?是有什么事吗?” 

两个人下来到操场,仁兔向他们说明了情况。
友也知道仁兔没有追上光后,非常有经验地跟仁兔说起应该如何捉住光,然后被仁兔吐槽是对待野兽的方法2333;创创则听到保健室之后担心地问光是不是受伤了。
【友也你看看人家创创的第一反应啦!不过友也的确一直在兔团充当找光的角色,稍不留神光就跑不见了,七夕祭那次也是wwww】
仁兔觉得光逃走是自己的错,非常自责。创创安慰道“请不要哭,尼~酱。尼~酱的心情,一定能够传达给光君的……♪”友也建议放学后Ra*bits的大家一起聊聊比较好。

此处还提到了涉。
仁兔:“小友,最近变得会掌握分寸了啊……♪”
友也:“是这样吗……话说这样继续被变态假面呼来唤去的话,其他大部分事情都要没动力了。”
友也:“不对,要真是受那家伙的影响,我就不甘心到想要死掉了。”


已经被我、啊不,是被杏聚找到并带回保健室的光。对着杏聚,光提到了最开始见面时仁兔用“好孩子普通的孩子坏孩子”来介绍Ra*bits成员的事,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光:“阿创是好孩子,阿友是普通的孩子,我就是坏孩子了。”
【稍微提一下,主线里光第一次出场自我介绍时说的是“我就是阿创的头号密友!Ra*bits引以为傲的超级明星!”然后就被仁兔形容成“坏孩子”的落差可想而知……】
光:“尼~酱他、是不是讨厌我呢……每次见面的时候,都会生气到红着脸。我明明、最喜欢尼~酱了。”
然后杏聚就说有个摄影工作(也就是bad boys啦)问Ra*bits要不要接,光答应去问问仁兔。

放学后Ra*bits的练习时间。
仁兔见到光就说不要让他总这么折腾,多少反省一下,从保健室跑出去很让人担心的,都这么大人了至少应该等伤治好再说。
创的妈妈:“创越来越可爱了呢♪” ←是的阿姨我也这么觉得!!!
虽说同意了bad boys的摄影工作,但仁兔有些担心这次和之前兔团清纯可爱的风格反差太大会影响到以后,然后光主动站了出来。


光:“抱歉哦。但是,总觉得有点开心。”
“我们刚成为同伴的时候左右不分、连该往什么方向跑都不知道。” 
“跟那时相比,现在能选择前进的方向就很幸福了。” 
“有种自己真的成长了~变强了的实感呢♪” 
“尼~酱,我虽然经常会朝着错误的方向冲刺,总是因此给大家带来困扰,但觉得自己只要还在Ra*bits就觉得没关系。”
“尼~酱来决定前进的道路,说一句‘准备’我们就能跟你前行去任何地方。”
“阿创和阿友也会在我偏离方向的时候拉住我的手。”
“所以我才能安心地去全力冲刺!要去哪里?只要决定这个就好了!”
“我会为了不让大家跌倒,先跑在前面把凹凸的道路踩平的!” 
“因为我从一开始就是坏孩子,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失去了!” 

【呜呜看到这点我想起七夕剧情,正好对应了那时光说的话:“那么我们就去开拓道路,向前冲刺吧!我、首先就要什么都不想,全速冲上去看看吧!”一直冲在前面的理由……这孩子一直很为兔团的大家着想啊qaq】


听完上面那番话仁兔才知道原来光其实一直很在意自己用“坏孩子”这个词来形容他。
仁兔:“……之前说你是‘坏孩子’的事,很在意吗小光”
“但你误解我的话了哦,那正是小光的优点所在。” 
“听话的好孩子会被夸奖,但有时也会给监护人过大的压力而击溃他。” 
【总觉得……仁兔话里有话呢……】


同意接下bad boys的摄影工作之后,创创送上新泡的茶。
仁兔觉得茶很香,友也说蔷薇的味道会让他想到变态假面所以讨厌喝,光觉得太苦了要求加砂糖~
创创:“请喝吧~我也有不喜欢的人,但美味的茶还是最棒的♪”(只回答了友也吗wwww!)
茶水过后,仁兔觉得Ra*bits的大家都是好孩子,要拍出坏孩子的感觉很难,大家想到了UNDEAD……
友也觉得自己演的话还是有些困难,虽然可以找变态假面来做演技指导但是接受那种帮助他会觉得讨厌。(所以你干嘛总提你们部长啦!这期都几次了!提到又否定的真是~)

 创创说起仁兔之前“Knight Killers”(骑行那期leo造反的团名)的事,会长在红茶部说非常有趣还把录像放给他们看2333然后仁兔就生气了!那个天祥院给我家孩子们都看了什么啊!不可原谅~!()


然后友也插了句“创把录像也给我看了,非常惊讶非常感动!尼~酱超帅气啊♪”
 结果仁兔立刻就害羞地开心笑了起来(兔兔你的立场2333)
听到大家都在讨论光也附和着:“诶,我没有看过呢!我想看我想看!好过分~我不是伙伴吗?尼~酱,我也要看‘Knights Killers’♪” 
于是仁兔决定回家拿Knights Killers的服装,然后光做出了如下发言。


“诶嘿嘿。即使不去特地改变衣着,对我来说……尼~酱也一直都是保护着指引着我的、‘帅气的人’ 啊♪”
(啊……心动……)
 

仁兔回家去拿Knight Killers的服装,这期间让大家想想如何表现出坏孩子的感觉。
 然后这里又出现了红兔糖(不),仁兔回来的时候碰到了大将,就顺便把衣服穿上了(不)


“尼~酱、要命的话!交出钱来!”
“哭吧叫吧!乞求饶命吧!诶嘿嘿……♪”
这是创创在演友也演剧部的台词。
看到这一幕友也想了想说:“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啊~大概是创的容貌太漂亮了所以……”(痴汉吗!)
创创笑着回答:“又来了,友也君马上就说了‘漂亮’!”然后娇嗔(咦)地打了友也的后背。
“痛……”友也吐槽创创腕力。
 (恋人既视感?!讲道理这个友创糖已经是恋人模式了吧wwww!?)


看到工作中的仁兔,光不仅感叹:“啊……尼~酱好帅♪”
友也:“光~站在那里会碍事的吧,坐到我这边来。”
创:“有靠垫的哦~光君♪”
光:“唔,谢啦。为什么阿友和阿创一直都坐在我左右边夹着我啊~即使不这样做我也不会逃的,我没有什么能去的地方哦?”
友也:“骗人~你为什么碰到事情就会立刻逃避,每次每次……追赶你抓住你都很费劲啊,有没有反省?”
创:“没错哦。今天也是,受着伤还跑……大家都很担心你哦,光君。至少,请之后听尼~酱把事情全部说明吧。”
光道歉说自己一直都是进行田径个人竞技,没有协调性,但是大家却接受了这样的他。
光:“我的头脑不好,刚入学的时候……不明白组合制度的意思,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才好。所以,还不是朋友的阿友阿创来邀请我(加入Ra*bits),真的非常开心。从那之后的每一天,每个瞬间都闪亮亮地在发着光~”
光:“这些我绝对不会放手。”
创感动了:“……光君,原来是这样想的吗?呜,好高兴。啊、忍不住哭出来了呢♪”
友也无奈地笑道:“别哭啊,创……”(无时无刻不在闪x)

【插个剧情,光曾在七夕祭里说过“阿友……如果可以的话真希望我们能互换身份,这么说有些过分吧?是的,这是我自己选择的人生,必须由我自己选择要走的道路,然后自己尽力跑下去。但是,只要看看周围,就会发现Ra*bits的大家明明都在。我一个人在那里紧张是不是很像笨蛋~?”光从之前就有很多自己的想法不说出来qvq】


光终于说了自己最近全身痛,得知这好像是“成长痛”(长身体时的痛?)后很不安,觉得自己长大的话就会不可爱了,不可爱的话就不能待在Ra*bits了,所以就失眠导致睡眠不足而摔倒受伤。
仁兔:“我能理解你的的心情啦,毕竟我们都是人类,总有一天会长大的。”
“但是,那完全不是悲观的事情。大家都是这样变成大人的……” 
“没事的,先不说我,小创和小友会和你用相同的步伐前进。他们也在成长,所以你绝对不会是独自一人的。” 
“只要你希望,你们就是同伴、是朋友、是家人。彼此命运相连,只要活着就永远都是Ra*bits。” 
 光就问尼~酱是吗?尼~酱也是Ra*bits的一员,会跟我们一起走下去的吧?
仁兔:“不要小看经验丰富的前辈啊~我会一直在前面为你们挥舞旗帜的哦。真的是……完全没办法放下你们啊。” 
(仁兔呜呜呜呜) 

【再插个剧情!光在七夕祭里曾经哭着对仁兔道歉“我错了,我果然还是想在Ra*bits!我还是想和温暖又温柔、我最喜欢的大家在一起!”这孩子真的超级喜欢自己的组合qvq能最后敞开心扉真是太好了】

 接着仁兔说光可能不是成长痛,而是仁兔最近教了光一些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导致肌肉痛,自己也经历过同样的事所以知道。然后友也还说了句光好狡猾,他也想被教;然后被仁兔说不行的,那是光才能做到的部分,每个人各自发挥其长,这样组合才能成长。

光:“一起成长吧~如果觉得已经动弹不得太辛苦的话,我会替你一起背负哦!”

仁兔:“所以说,你太狂妄啦。这家伙,的确很可爱啊♪”
光:“好孩子坏孩子普通的孩子,无论什么样的孩子大家都可爱~☆”
“这就是我们、尼~酱保护的培养的Ra*bits♪”

评论(16)
热度(52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