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さん

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头像自分绘 A团饭+tsp


🙌🏻所有es相关汉化都禁止转出LOF/二传其他地方




→ 只做自己喜欢的事 不开车不撕逼不掐架
※ 玻璃心过激派拒否

#官方星创小汇总# 玛塔超棒的一大早就告诉我发现了生日词里的星创糖!!爱她😭😭😭连着之前的官方糖一起翻译出来存个档♡组合杂志别的人都是总体评价说兔团/ts怎么怎么样,到这俩人就突然点名夸明星前辈/しののん怎么怎么样wwww妥妥的互吹组啦
——————————————————

【P1-P2  创创生日词cut】
「诶…?是明星前辈送的礼物?而且……还附有手写信?」
「哇、哇呜…!?居然(能收到这样的礼物)、怎么办……这么幸福真的可以吗?」

【P3  明星生日词cut】
「啊、这零钱是紫之之给我的~明明收到了最喜欢的闪亮闪亮的东西,紫之之却说请使用呢♪」

【P4  ts杂志里各组合对ts的印象】
紫之創’s Answer From Ra*bits:
「Trickstar的明星前辈一直都对我非常照顾……♪
其他成员也是很好的人、
Trickstar的大家给我的都是很温柔的印象♪”」

【P5  兔团杂志里各组合对兔团的印象】
明星スバル’s Answer From Trickstar:
「因为有しののん在所以非常在意Ra*bits呢☆
你问しののん是谁?
那个、しののん是我给紫之创起的昵称啦。
很棒的称呼吧~♪
大家关系都很好都闪闪发光的、
我最喜欢しののん所在的Ra*bits了♪」

——————————————————
突然发现生日和杂志图都是队服.ver呀~
其实我有准备せきの女神的本子当创创的生贺本,但是还没有拿去扫……之后会补出来的😚

评论(4)
热度(23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さん | Powered by LOFTER